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与金亨泰两种乐法 偷着乐VS赛场上笑开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2:43  新浪体育
梁文冲与金亨泰两种乐法偷着乐VS赛场上笑开怀

金亨泰在第18洞最后一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成都麓山公开赛最后一轮,梁文冲和金亨泰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笑容。一种是胜利过后偷着乐,另外一种是金亨泰赛场上笑开怀。

  星期天后九洞,金亨泰从第11洞到第13洞连抓三只小鸟,其中第12洞抓鸟之后,他追平了梁文冲。而在第13洞,他抓到小鸟之后给梁文冲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

  在这个过程中,金亨泰一直在笑,而且笑得非常灿烂。那种笑容让中国球迷相当着急,因为他们担心梁文冲这个到手的冠军会就此溜掉。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梁文冲,金亨泰的笑容对他心理造没有造成压力。梁文冲听了笑了起来:“如果我打得像他那样,我也会开怀大笑的。”梁文冲说,“的确他中场占据了很大优势,可是第18洞,他的噩梦来临了。现在轮到我偷着乐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梁文冲的确笑得很灿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没有见到过他乐得这么开心了。当然这种开心是建立在他两次打第18洞打得非常好的情况下。

  第一次打第18洞的时候,梁文冲拿下一个大约15英尺的小鸟推将金亨泰逼平,接下来在加洞赛中,他的60英尺推杆推到了洞口一英尺以内,再次获得小鸟,最终取得胜利。

  金亨泰没有笑到最后,但是他对于亚军这个结果已经很满意了。“今天我的状态很好,虽然刚才打平了有点可惜,但是这样一个结果我还是满意的,因为我已经尽力了。”金亨泰说,“以后还会有很多比赛,较量的机会还很多,学习的机会也很多,我会继续努力,取得好结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