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切杆失误麓山难登顶 期待深圳赛会有好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3:04  新浪体育
张连伟切杆失误麓山难登顶期待深圳赛会有好发挥

张连伟在第三轮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今天下午结束第三轮比赛,中国选手张连伟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三轮成绩209杆位居并列第41位。这位中国职业老将赛后表示,今天切杆不是很好,成绩上不是很满意,不过他对下一场深圳职业锦标赛充满了期待。

  张连伟今天从第1洞出发,前9洞7个帕,转场后在第13洞、第14洞和第15洞有较大起伏,分别抓获两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今天其他都很好,就是切杆比较糟糕,过会还得去练习练习。”张连伟赛后说。他三天来发挥较为稳定,保帕居多,三轮仅吞下三个柏忌。

  对于仅有7个内地球员晋级决赛,张连伟说这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这是中国球员晋级国际赛事较多的一次,他作为第一代职业球员对此感到很欣慰。今年44岁的张连伟是首位征战欧巡赛和大满贯赛的中国内地球员,被业内称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界的“一哥”。

  “现在中国高尔夫球环境越来越好,同一亚洲的赛事让更多的中国球员有机会接触国际赛事,虽然中国球员的水平跟外国选手还有一定差距,但随着国内不同级别的赛事越来越多,我相信中国球员的竞争能力会越来越高。”张连伟说。

  下一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深圳启航,这是一项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国内职业赛事。张连伟说,这是一场新的职业赛事,也是国内球员多年期待的结果,期待自己会有好的发挥。在去年,国内的的职业赛事不是很多,很多球员下半年没有比赛打。今年,在中高协以及各方努力下,国内职业赛事将达到30余场,这势必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带上一个新台阶。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麓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