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火爆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香山邀请赛将于2010年4月16日在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办,诚邀广大奥迪车主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是寰宇恒通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本年度三大赛事之一,也是本球友会2010年度的开幕赛。

  奥迪之鹰高尔夫球友会由寰宇恒通奥迪4S店于2008年发起成立,面向所有爱好高尔夫运动的奥迪用户,其宗旨是以球会友、回馈社会,球友会尤其注重倡导诚信、公正的球风,反对打假球。为此,赛事将采用正式比赛通用的每组即时记分板的形式,比赛成绩将在网上实时同步公布。

  由一批优秀的球友会会员组成的奥迪鹰之队,对外参加了多次对抗赛和友谊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队内也举办了多次的队内排名赛。在球友会及奥迪鹰之队的活动中,大家练球技,更练心态;重球技,更重球品。这些措施,为球友会和奥迪鹰之队在京城内外均赢得了好评。

  赛事不仅为奥迪车主提供了以球会友的平台,还精心为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报名须知:

  1、参赛者限于奥迪车主;奥迪鹰之队队员优先报名。

  2、参赛者最低年龄为18岁。男子差点不得高于24,女子差点不得高于36。

  3、参赛选手应在报名时提供准确的个人差点证或差点证明,以便分组。

  4、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04月12日。

  5、比赛方式:18洞个人比杆赛

  奖项:

  男子:

  个人总杆:冠、亚、季

  个人净杆:冠、亚、季

  女子:个人总杆冠军

  单项奖:女子最远距离奖;男子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一杆进洞奖;最多Birdie奖;幸运抽奖;

  开赛时间:2010年04月16日

  11:00 - 12:00   签到

  12:00 - 12:20   开球仪式

  12:30 - 17:00   18洞高尔夫比赛

  18:00 - 19:30   颁奖晚宴

  地点: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

  咨询报名电话:

  010—88856788—680或010—8885729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