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高协“常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云海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4:29  新浪体育
深圳高协“常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云海谷举行

开球仪式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华侨城集团主办,东部华侨城承办的深高协“常青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云海谷体育公园举行。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统书,原海南省副省长邹尔康,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周鼎,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广镇,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定等老领导出席并参与了邀请赛。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华控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任克雷,东部华侨城总经理曾辉等到场祝贺。

  任总在颁奖宴会上热情致辞,他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各位老领导光临华侨城,你们为了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拼搏奋斗、倾力奉献,今天在球场上依然英姿飒爽、老当益壮,在此,我为老前辈们送上三个诚挚的祝愿:祝愿各位身体一天比一天健康,球技一月比一月进步,生活一年比一年美好!”

  李统书、李广镇等出席比赛的老领导对东部华侨城的秀美风光和优美环境赞不绝口,对华侨城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赞叹道:“华侨城不仅是深圳市一张流光溢彩的城市名片,华侨城集团作为央企,经营发展之迅猛,足以代表中国旅游事业的最高水平,也是中国乃至世界旅游长河上的一张辉煌名片!”

  参加本次“常青杯”高尔夫球赛的皆是曾经为深圳改革开放立下汗马功劳的各界退休老领导,借助这次活动,许多久别的老战友、老同事得以重聚,他们激动不已,感慨万千。精彩的开球仪式启动后,各位常青选手们斗志昂扬地下场较量高低。

任克雷先生向李广镇先生颁奖
任克雷先生向李广镇先生颁奖

  在风景秀丽、起伏险峻的山地球场挥杆打球,既享受了视觉的震撼又考验了球技水平,许多选手还是首次来到东部华侨城云海谷球场,其中有一组鹤发童颜的选手,潇洒敏捷地在绿草蓝天下挥杆,言行间充满了童真。原来他们就是深圳建设初期的排头兵邹尔康、周鼎、李定三位老领导,他们乐呵呵地说:“我们三人加起来有240多岁了,退休后坚持常打9洞高尔夫,感觉对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现在高尔夫回归奥运了,我们更要身体力行地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任克雷先生向李统书先生颁奖
任克雷先生向李统书先生颁奖

  比赛特设青年组与常青组,分设包括总杆冠亚季、净杆冠亚季在内的青年组6个奖项与常青组6个奖项。其中邹国华、李统书、李广镇、郝春民、彭荣高、刘志娇分别夺得常青组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张华、李卫平、刘疑格、文汉泉、李志强、常向前分获青年组的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