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晚报:野花好采不易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04  重庆晚报

  伍兹复出绯闻未消 又有情妇频频曝料

  野花好采不易甩

  刘晓庆说,做名女人难。可能伍兹会更感慨,做名男人更难。刚刚宣布复出的老虎还没上球场,就有一些心力交瘁的感觉,原因还是跟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绯闻和女人。就像那些有钱人寻亲衍生出无数的烦恼和麻烦那样,即便伍兹很想跟荒诞的过去说拜拜,但一心想靠伍兹上位或者发财的女人们,仍然千方百计想跟这位体坛首富搭上关系。不停地冒出各种“情妇”,不仅自说自话,还有开房证明等各种“证据”。以至于传言伍嫂仍然没有和老虎真正言归于好。难怪美国媒体调侃说,老虎玩的不是女人,而是麻烦。

  艳星出示开房证据

  所有同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情妇中,乔思琳·詹姆斯是最高调的一个。她甚至专门开了一个网站,针对伍兹。自从伍兹宣布复出,她在这个网站上陆续发布了许多内容,包括伍兹与她的色情短信往来,以及与老虎伍兹幽会的航班及宾馆信息。昨天,她在网站上出示了又一力证:2009年BMW西部锦标赛举行期间的一家宾馆房卡。

  这张房卡上有2009年BMW西部锦标赛的赛事标志,该项赛事于去年9月份举行,当时老虎伍兹以8杆优势轻松夺冠。而据透露,詹姆斯手中还有一张拉斯维加斯高级酒店的房卡,这张房卡还印有伍兹的照片,当时伍兹经常将此房卡寄存在前台,然后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络,让詹姆斯自己去取。

  老虎复出要到现场跳艳舞

  无论詹姆斯所说的是真是假,至少这些已经足够让虎嫂艾琳再次崩溃,她本来就对伍兹提前复出不满,现在新一轮的绯闻轰炸更加刺激到她敏感的神经,艾琳已表示不会出现名人赛。

  而据美联社报道,最新一份调查显示真正支持伍兹的球迷并不多,男女都没有超过20%,大多数人都保持着中立。目前看来唯一获利的是乔思琳·詹姆斯,本来就小有名气的她近期曝光率激增,而且其经纪人表示,位于名人赛举办地奥古斯塔附近的一家夜总会,已邀请詹姆斯在名人赛期间前去表演脱衣舞,表演首日订在名人赛伍兹复出的当天。目前夜总会的官网上已贴心地为民众标识出从奥古斯塔驱车前往那里的行车路线。而夜总会负责人深信,届时凭借与伍兹的这种绯闻关系,她一定一定能吸引不少男性观众前去观看。记者 余彦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