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选手挑战职业赛场 养马岛挑战赛开CLPGA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烟台消息,许多高尔夫爱好者不仅想挑战职业比赛的场地,还想挑战职业赛事的布局。烟台东方将满足他们的愿望。在今年女子中巡赛(CLPGA)第一站结束之后一天,这里马上会举行烟台养马岛业余挑战赛。赛事主办方相信这开中国女子高尔夫先河的举动一定会吸引众多爱好者报名参赛。

  今年女子中巡第一站烟台养马岛挑战赛4月19日至24日将在烟台东方举行。烟台东方决定比赛结束之后的4月25日,将在同一场地举行烟台养马岛业余挑战赛。这场18洞的比杆赛将使用此次女子中巡赛相同的果岭速度、洞杯位置以及发球台位置。赛事主办方表示凡是18洞杆数低于78杆的参赛选手都有丰厚奖品,而总杆冠军将获得烟台东方两张年度会员会。总杆亚军的奖品也不错,为一张年度会员卡。

  烟台养马岛业余挑战赛向烟台东方的会员以及符合R&A业余身份规定的高尔夫爱好者开放,会员报名费400元/位,非会员报名费800元/位。

  烟台东方位于烟台风景秀丽的养马岛上。该岛据说是当年秦始皇牧马的地方,被称为东方的夏威夷,非常适合休闲度假。烟台东方傍海而建,洞洞有海景,挑战性非常强。去年女子中巡赛烟台站冠军杨红梅平均每轮打出76杆便取得了胜利。事实上,去年每轮的平均杆数都超过了80杆,许多人估计业余爱好者要打出78杆并不容易,虽然女子中巡赛所采用的距离不如男子中巡赛长,通常会控制在7,000码以内。

  尽管如此,这种比赛仍然相当吸引人,至少在中国女子高尔夫之中还没有采取过这种比赛形式。许多人都期待看一看最终的结果,特别是总杆冠军到底能不能破78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希望广大的球友能通过这场比赛更直观地认识我们的CLPGA,以及这些优秀的参赛球手。”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总监李红说,“事实上,即便采用职业的布局,真正的职业比赛与业余比赛还是不同的。职业比赛的球手将经过三天的考验,她们必须三天都有精彩的表现,而且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要挺住。一个环节做不好,她就有可能丢掉冠军。去年烟台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我想普通球友还是能够通过这场全新的比赛体验到与平时不同的挑战与乐趣,加深对我们CLPGA的认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烟台东方 女子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