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公开赛预演巅峰对决 莱德杯两队长将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8:44  新浪体育
VOLVO公开赛预演巅峰对决莱德杯两队长将现身

蒙哥马利和佩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莱德杯巅峰对决将在中国提前上演!这不是空穴来风,2010年莱德杯的两位教头——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美国队长格雷·佩文,日前确认将于4月15日至18日现身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角逐总奖金250万美元的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

  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可谓群星璀璨。继世界排名第11的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和首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亚裔选手梁容银相继确认参赛之后,这项在中国历史最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又将迎来两位世界巨星,进一步提升了今年公开赛的选手阵容和激烈程度。

  此番已是蒙哥马利第二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去年仅名列25位的成绩,对于好胜的蒙蒂来说显然心有不甘:“虽然我在中国曾多次获胜,若能再添加一座VOLVO中国公开赛奖杯,将使我在中国的战绩更加圆满。”他说,“在我的40项世界大赛冠军中就有8个是沃尔沃赞助的赛事,我期待今年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相比之下,蒙哥马利的劲敌莱德杯美国队长格雷·佩文这一次则是初登中国赛场。初次来中国就能遇到“劲敌”,更让佩文期待自己有优异表现。“我曾在去年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期间和蒙哥马利会面,这次VOLVO中国公开赛将是今年10月 ‘莱德杯’ 在威尔士开赛之前,我和蒙蒂之间的一次难得的角逐预演。毫无疑问,我们两人都将全力以赴力争夺冠,从而抓住下一次遭遇时的主动权。”佩文说,“我曾赢得过‘家乡’的德州公开赛,还有美国公开赛、德国公开赛和新西兰公开赛。我对国家公开锦标赛情有独钟,它总是给球员带来特殊的感受。能首次前来这个世界上经济发展最迅速的国度,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我深感荣幸。”

  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酒店集团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许红女士,也期待着在金鸡湖球场欢迎两位莱德杯队长。

  “近年来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莱德杯的声望在中国与日俱增。” 许红说,“而在今年10月莱德杯开赛前,两位队长将于下月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在金鸡湖球场展开唯一的面对面角逐,令人倍感兴奋和期待,作为今年公开赛的东道主,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目前球场对公开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包括两位队长在内的各国选手提供最佳的接待和服务。”

  对于两位莱德杯队长的参赛,赛事冠名赞助商及推广机构的代表——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瑞森十分欣喜,表示对举办一届16年来阵容最强、最成功的VOLVO中国公开赛报有极大的信心,“之前已有瑞典名将斯滕森和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亚裔选手、韩国球星梁容银确认参赛,现在又有两位世界高坛杰出老将加盟,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展现他们的风云对决,并为两年一度的高坛经典赛事‘莱德杯’预热,这一切都将使本届赛事引起更广泛的关注。”艾瑞森说, “随着2016年高尔夫球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我相信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飞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VOLVO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