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谊莱高尔夫专业教学俱乐部火热招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素来被认为是一项高雅、绅士的运动。标准的站姿、优雅的挥杆,流畅的弧线……在一片绿地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明媚阳光,清新空气,碧水蓝天,这一切都给高球爱好者带去了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作为一项体闲娱乐的户外体育运动,高尔夫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还能结交名人志士、近入高层次的社交圈子,因此倍受各界人士的青睐。

教学由职业教练带领专业高尔夫教学人员组成,定做式授课实行个人课程管理,结合室内高尔夫电脑教学设备和辅肋练习器进行教学,采用摄象系统拍下挥杆、击球动作在屏幕上数据分析,有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更快、更有效的提高高球水平。

两大教学基地:

北京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海淀区西三环紫竹桥外;西四环四季青桥内;介于板井路与紫竹院路之间。位于世纪金源商圈、城西高端居住圈、中关村科技圈、公主坟商贸圈的核心地带,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京城同行业中独一无二的综合高端体育休闲俱乐部。

  室内3D高尔夫位于博大路水库公园内,是采用明暗手法设计的3D画面,可以在不同风向、不同气候的条件下,展现出高尔夫球真实的飞行轨迹和距离,使打球者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般的高尔夫球场。它的出现,带动了一股新的潮流,使得高尔夫这项历史悠久、文化内涵深厚的国际运动更加趋向时尚化、品位化。

  

初级班
课时 教学内容
第1节—第3节 高尔夫概论
第4节 高尔夫理论答卷
第5节—第9节 挥杆基本动作及原理
第10节 高尔夫综合评测
第11节—第14节 特殊杆具理论知识及其技巧
第15节 综合球技指导
结业邀您9洞饕餮大餐(标准山地球场、丰富自助盛宴、全程时尚报道)只等你秀出风采!
 

  注:20人为一班 授课15节 学费5800元。附赠POLO半专业套装球具、手套等。

  报名咨询: 13701192670 安先生  13810001636 叶小姐驻校报名点:体育教研室  电话:66425726 联系人:宁老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