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49  新浪体育
第二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22日,2011“深港杯”第三届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在观澜湖东莞高尔夫球会利百特及杜瓦尔球场举行,多达25所高校的240多位来自深港及各地校友和嘉宾参与了比赛,盛况空前。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主办,深圳市万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深圳报业集团作为支持单位,并得到了深圳市同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Honma品牌高尔夫球具、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深圳市友睦医院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鼎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及美晟高尔夫的大力赞助。清华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 、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共25家球队参与比赛。本次赛事是深圳市报业集团主办的“迎大运,深圳校友欢动季”系列活动首场活动。

  开球礼由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贾保军先生主持,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镇先生致辞,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镝先生、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理事赵盛华先生等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领导及赞助商嘉宾代表精彩开出彩球,大赛顺利拉开了序幕。在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景色之中,在融合了对抗及联谊的氛围中,比赛有序进行。

  在当晚的“同威之夜”颁奖晚宴上,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原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礼祥先生,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永远会长、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理事赵盛华先生分别致辞,深圳报业集团外埠广告部总经理宋革先生详细介绍了“迎大运,深圳校友欢动季”的组织情况。

  中南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以501杆的荣获团体冠军,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以503杆获团体亚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以509获团体季军。

  利百特球场选手,大连海事大学李泽彦获得总杆冠军,哈尔滨工业大学程鹏获得总杆亚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胡亮获得总杆季军;杜瓦尔球场选手,同济大学肖世雄获得总杆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熊泽振获得总杆亚军,香港科技大学刘志勇获得总杆季军。

  组委会未来将坚持诚信、自律、公正、专业的原则,致力于与各校友会及球队共同努力建设健康的高尔夫文化,将本赛事打造成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业余品牌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