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球俱乐部联赛与全国接轨 首战国际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3月26日,由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0年重庆市高尔夫球联赛在重庆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第一站。首战开幕式上重庆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常委高健,副秘书长吴在学、唐伟等领导出席。

  本次联赛采取与全国“别克”联赛接轨的方式,联赛由专业高尔夫俱乐部组队参加,每队每站派出八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18洞比杆赛,取最好五名选手成绩形成总成绩。选手结构为:1+1+6即1名职业1名专业6名业余选手,性别结构为:1+7即1名女子7名男子或2+6即2名女子6名男子。为了保证联赛在公平、公正、有序、规范中进行,特别制定了《2010重庆市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组成了竞赛委员会,聘请了专业高尔夫球裁判,设置了各环节的监督员,使赛事成为重庆市高尔夫球职业、专业、业余选手最高水准的竞技比拼。

  本次比赛共有重庆渝州、上邦、保利、国际、佰富、庆隆六支球队参加。通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国际队以402杆,每人平均80.4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渝州队以415杆,每人平均83杆获得亚军,保利队以420杆,每人平均84杆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和颁奖,联赛下一站佰富站将于2010年9月在重庆佰富高尔夫球会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