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观澜时代杯”高尔夫邀请赛下月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54  都市快报

  本报讯 由都市快报、金隅房产联合发起的“金隅观澜时代杯”高尔夫邀请赛下月挥杆,这项全新的高尔夫赛事日前又添新军,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在VIP客户中精挑细选了15名高球好手组队参赛,角逐赛事各大奖项。

  为何要组队参加这项年轻的高尔夫赛事?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平安银行非常看好这一由地产界搭建的球赛平台。平安银行庞大的VIP客户群中有非常优秀的高球手,他们的参赛不仅提高了赛事规格及观赏性,而且为活动圈层交流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次邀请赛报名启动两周以来,不少普通市民加入到高球行列,但高级白领、金领仍然是本届高球赛的主流人群。组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企事业单位高管占到了近八成,其中有大赛经验的老球友占到一半。业界人士认为,高尔夫回到奥运大家庭,平民化是大势所趋,但短时间内它仍是一项精英游戏。

  这届邀请赛俨然成为“总裁”俱乐部。一位物流集团的副总坦言,这次球赛是他结交地产圈朋友的难得机会,同时他也想了解一下金隅地产的标杆之作——观澜时代。邀请赛开杆之际,恰逢观澜时代·江阙开盘,商业嗅觉告诉他,出手的时机到了。

  当然,主办方也为球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一杆进洞”奖,奖品是观澜时代·江阙排屋50万抵购券。另外,比赛当天的颁奖晚宴特设抽奖环节,就算“重在参与”的爱好者,也有机会赢得“特别幸运大奖”——观澜时代2万元抵购券(户型不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