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皇帝第18洞迎接 考奇申请外卡沮丧一扫而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一共写了18年信,希望阿诺-帕尔默给他外卡,帮助这样一个本土小孩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一,他禁不住回想起每次被拒绝之后的失落心情。不过今天见到高尔夫皇帝站在第18洞果岭后边迎接他,克里斯-考奇的所有失落和不快都一扫而空了。

视频-帕尔默赛最佳 选手走大运3次击中石头未下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克里斯-考奇今天从最后一轮出发,虽然他最终落后冠军埃尔斯三杆,仅仅获得并列第四名,但是他仍然无法掩饰心中的高兴。“我想说这些年我一直拿不到外卡,只是将我的斗志激励了起来。”克里斯-考奇说,“我希望证明给阿尼(帕尔默)看,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我可以在这里打得很好。”

  好吧,下一次克里斯-考奇或许不会等那么久,就能参加上自己心爱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了。36岁的美国人居住在奥兰多地区,本周他有许多精彩时刻值得与大家分享。其中一杆可以说是本周最佳一杆。当然你可以说这一杆非常精彩,也可是说很不精彩,关键是看你站在什么角度。

  星期五,克里斯-考奇在进攻第18洞的时候,小球撞上了水边的石块。小球弹跳了三次,最终弹上了果岭,而不是下水。克里斯-考奇因此在该洞避免了双柏忌,保住了一个可贵的帕。这一杆可以说帮助克里斯-考奇进入了最后一组。

  星期一,当最后一轮重新恢复的时候,克里斯-考奇落后3杆。他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获得26.4万美元。当克里斯-考奇离开果岭的时候,他脱帽向阿诺-帕尔默致敬。可以肯定,这个时刻克里斯-考奇不会那么快忘记。

  “也许未来我需要外卡的时候,我的机会将大一些。”克里斯-考奇说,“我知道阿尼会做正确决定的。他是一个好人。这件事情上,我不是针对他。我的斗志只是被激发出来,想要证明给他看,我是一个出色的球手,我有资格参加这里的比赛。”

  克里斯-考奇职业生涯只赢得过一个冠军,那是2006年在新奥尔良。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