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钢铁赛兰德哈瓦欲夺冠 本土比赛占尽地利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8:27  新浪体育

  印度新德里3月29日消息,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期待在本周的印度钢铁公开赛(SAIL Open)能够夺冠,2010年印度钢铁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是兰德哈瓦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这位2002年亚巡奖金榜第一名的印度球员曾赢得8个亚巡赛冠军,其中有一半都是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赢得的。这无疑为他本周在印度钢铁赛夺冠增添了信心。“我打过这个球场很多次。我了解怎样应付它,这将成为我的一个优势。”

  兰德哈瓦说:“这是一个独特的高尔夫球场,不同于世界各地的其他球场。如果不能将球打到球道上,你将尝到苦头。虽然这里的球道很宽,但是开球时你必须仔细斟酌。这非常有趣。”

  其他意欲加入冠军争夺行列的参赛选手还有卫冕冠军泰国球员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新加坡著名球员蓝智斌、澳大利亚球员 Marcus Both 和印度新星Gaganjeet Bhullar。

  2010年印度钢铁公开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30万美元,卫冕冠军是泰国小将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兰德哈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