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总决赛 九龙山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2:07  新浪体育
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总决赛九龙山队获团体冠军

决赛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2010年3月26日,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总决赛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开展,在上海东方队、华凯乡村队、太仓新东海队、九龙山将军队4队中展开PK决战。

  在连绵的阴雨天气后,上海的天气变的异常温暖晴朗,是个打球的好季节,4个代表队云集了众多高手,从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拼杀过来,水平都非常厉害。总决赛同样是比赛结束现场抽取6个洞,计算团体净杆成绩,公平、公正、透明。

  最终团体奖项排名如下:

  团体冠军:九龙山将军队,团队净杆成绩300.2杆。

  获奖球友:黄毅俊、陈小东、许坤诚、金勋、赖孟阳、李瑞耀

  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15次记名会员击球待遇,共计120次。

  团体亚军:上海东方队,团队净杆成绩305.8杆。

  获奖球友:石为元、李为、戴冶宏、富一暻、杨峻荣、孟凡智

  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10次记名会员击球待遇,共计80次。

  团体季军:华凯乡村队,团体净杆成绩314.4杆。

  获奖球友:丁崧宏、罗斌、孙耀、汤丽萍、许华、孙初夏

  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日8次、假日7次记名会员击球待遇,共计60次。

  团体第4名:太仓新东海队,团体净杆成绩315.4杆。

  获奖球友:敖志国、金达军、高欣、章  妍、许陆萍、苏莎莎

  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5次记名会员击球待遇,共计40次。

  【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总决赛】团体最后的奖项是由上海东方、太仓新东海、华凯乡村、九龙山将军4家球场倾情提供的平假日记名会员击球待遇,以下是击球券的使用规则:

  1、所有消费券有效期为1年,到2011年3月24日截止;

  2、消费券仅限争霸联赛决赛获奖球友本人使用;(详见所有获奖球友名单)

  3、每次使用必须同时出示本券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4、消费券每18洞仅可使用一张;

  如遇雷雨等天气打球中止,消费券则视为已使用;

  5、消费券有平日、假日使用之分;不可混淆使用;

  6、消费券须加盖球场专用章方为有效,如有遗失,恕不补发;

  7、其他消费费用以各家球场公布为准;

  8、4家球场对消费券保留最终解释权。

  4月中旬,新一轮的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将在多家球场开打,届时高尔夫达人网将提供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期待各位球友的热情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