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岁开始拿杆打高尔夫 海口小球手庄子琂刻苦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13  海口晚报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光明 通讯员陆建华)未年满8岁,竟已有4年的高尔夫学球生涯,还有国内多个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夺冠的经历———她就是海口小球手庄子琂。

  “孩子3岁的时候,我和她爸爸就经常带她下场打球,她那时候年纪还小,球场只让她坐在球车上不能下来,这样跟了快1年,我们问她想不想打球,她说想,于是就让她开始学球了。”子琂的妈妈说。上学后每天下午放学,庄子琂就会到练习场跟教练练球,从下午5点一直练到7点半再回家。而周六、周日就全天在球场练球。

  1月26日,2010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开赛。在女子E组(8岁以下)比杆赛中,庄子琂以151杆(74-77)的好成绩夺得该组的冠军。去年子琂参加了国内的多项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其中在“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获女子E组冠军,第四届中信银行高尔夫球对抗赛年度总决赛女子E组季军等。

  子琂母亲透露说,庄子琂在学球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目标,从能够有资格参加比赛,到在比赛里拿名次,再到拿冠军,今后她更希望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高尔夫入选了2016、2020年的夏季奥运会,那时我们子琂也长大了,如果她有能力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性的比赛,那当然是我们最大的骄傲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