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伯爵山高尔夫会员俱乐部试营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典型的山地球场典型的山地球场

  新浪体育讯 青岛伯爵山会员俱乐部位于青岛经济开发技术开发区中心位置,根据您车型与出发地的不同,由青岛驾车行即将开始修建的海底隧道最快可于10-15分内到达,交通极为便利。

青岛伯爵山青岛伯爵山
青岛伯爵山青岛伯爵山

  球场特邀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担纲设计建造,具有典型的山地球场特色,规模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现已全部对外开放。整个球场依山造势,浑然天成,气势磅礴。在满足高尔夫运动规则的前提下,通过长、短洞的结合,整体布局收放自如,且每一个球道都别具风情,使得球手在每一次击球前都需认真分析,研究击球战略,对每一杆的风险和回报仔细权衡,充分发挥高尔夫运动具有挑战性的独特魅力。

青岛伯爵山青岛伯爵山

  球道循因山势,跌宕起伏,曲折蜿蜒。典型的山地风格球道,近30米的落差、巨大的山毂,球手需要在击球时注意球道坡度和天然峡谷障碍,纵深几十米的山涧原貌峡谷障碍对于球手的胆略是一项严峻的考验,心理素质好且自信的球手在这些球道应当获得不俗的回报。

  站在球场最高顶点放眼望去,风景旖旎,在雄伟山峦的映衬下,蓝天白云,青山翠堤,宛如世外仙境。微风拂来,碧波荡漾,烟波浩淼,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 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 0532 8195001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