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南高尔夫球场2010开场杯赛 贾建生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京南高尔夫球场2010开场杯赛贾建生获总杆冠军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0年3月27日,京南球场携手“洋河蓝色经典”开场杯会员邀请赛在京南球场隆重举行,共有北京、保定和涿州地区的会员110余人参加了比赛,最终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贾建生先生和党辉先生获得。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来的要晚一些,所以跟大家的相聚也晚了一些。这次比赛是京南球场2010年的第一场赛事,当天天公做美,晴朗舒适的天气非常适合打球,上午举行完开球仪式后,比赛11点正式开始。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后,大家相聚在会所二楼简餐厅,共同比赛经历,其乐融融。最后,颁奖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拉开帷幕。

一起出发
一起出发

  北京地区的天气一天天变暖,球场的草也开始露出绿芽,春天的脚步终于向我们走来了。天气越来越好,大家外出活动也越来越频繁,希望大家以后经常来京南打球,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快乐享受高尔夫
快乐享受高尔夫

  最后,感谢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冠名赞助和北京非凡国际旅行社提供的奖品赞助。(新高)

高尔夫魅力无穷
高尔夫魅力无穷

 

获奖了
获奖了

 

真高兴
真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