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湾丘赛福瑞克华丽转身 从惊险晋级到领先榜上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福瑞克实现了少有的华丽转身,从晋级线边缘飞跃到领先集团中。星期天,他甚至有望争取两连胜,在全视线锦标赛夺冠之后再次站到冠军领奖台上。

  第18洞,福瑞克从192码之外击6号铁,小球偏得太左,小球从大看台上弹了下来。小球撞上栏杆之后又撞上一个巡场的帽子,最终改向,安全地落到了低伏的长草中。那个地方很容易,福瑞克轻松地将球救上果岭,那一个洞他保住了帕,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当他离开的时候,他在小球上签了名,并将小球送给了巡场。“你得到一个有绿色标记的小球。”福瑞克笑着说。

  福瑞克很难不笑。上一周,福瑞克在因斯布鲁克结束了两年半时间的冠军荒,再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而本周六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埃尔斯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有望连续第二周夺冠。

  考虑到一天之前,福瑞克只是压线晋级,这就是一个不能更好的结果了。“在赢得那样一个冠军之后,你还有点沉浸在过去一周的氛围中,心理上没有做好准备。”福瑞克说,“可是我不介意再次夺冠。”

  福瑞克今天快速进入这样一个争冠的位置。比赛早半段,他在7个洞中弥补了6杆差距。那时候的条件坦白说比较好。早上湾丘降下了大雾,果岭依旧有些潮湿,不是那么硬。当然福瑞克的表现真没有什么好说的。他在这段区间打得很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第六洞的那头老鹰。242码之外,福瑞克3号木进攻果岭,小球停在33英尺之外,他一推进洞射下了老鹰。

  在上个星期之前,福瑞克一共有58场比赛,32个月没有夺冠。他要尽量避免那样一个漫长的冠军干旱期再次出现。的确,去年12月份他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夺取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可他最后一场美巡赛胜利就要追溯到2007年加拿大公开赛。

  美国名人赛逐渐临近,福瑞克觉得自己的状态及时调整回来了。“我现在比过去两年好多了。”福瑞克说,“我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不会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可是我比过去两、三年接近多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