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邀请赛考奇终转运 第18洞运气弹跳少打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佛罗里达高尔夫球手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猜测他连续给阿诺-帕尔默写了18年信,希望可以参加湾丘的比赛。他完全没有运气,一次外卡也没有获得。可是这个星期六,他的运气就不能更好了。第18洞,小球幸运弹回果岭,他因此少打2杆,在明日有望争夺冠军。

视频-帕尔默赛最佳 选手走大运3次击中石头未下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克里斯-考奇从152码之外进攻第18洞果岭,小球不止在水边的岩石上弹跳一次,而是弹了三次。最终小球没有下水,停在果岭之上。克里斯-考奇在该洞救帕成功,第三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三轮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过后落后领先者埃尔斯3杆。

  “我不断想:‘小球,请上果岭吧。宝贝,弹上果岭。’” 克里斯-考奇说,“我觉得自己在球场上一直没什么运气。不过在一个恰当的时候,我就遇到这样一个好运气。”

  克里斯-考奇等待这个时机已等待很久了。他居住在奥兰多地区,中学时代属于当地的尖子生。16岁那一年,克里斯-考奇通过资格赛进入1990年本田精英赛阵容,不过没有晋级。今年他之所以能进入湾丘阵容是因为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足够高。

  “我非常激动。” 克里斯-考奇说,“作为一个当地人,能够参赛非常漂亮。我周遭住着许多朋友,他们都愿意来看我比赛。看到他们出来观赛,听到他们大喊大叫,而且太太也来了,我真是很享受。”

  实际上,克里斯-考奇能够参加上这场比赛已经是不小成就了。他右膝盖受伤了,无法走路,上一周不得不退出全视线锦标赛。有意思的是,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受伤的。2007年,他的左肩膀动了关节镜下手术,随后在2008年经历一段“老年肩”(frozen shoulder)时期,也就是肩膀完全不能动。“我做了许多康复,我祈祷了很多次。” 克里斯-考奇说,“那段时间我真的很低落。”

  现在再回过头来想第18洞的那个弹跳,克里斯-考奇看到那样一个弹跳真是长舒了一口气。不过对于他来说,这只是起伏人生的一个小注脚。“我不知道情况是会变好了,还是会变糟。” 克里斯-考奇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