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邀请赛54洞埃尔斯领先1杆 有望连赢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24  新浪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54洞埃尔斯领先1杆有望连赢第二胜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南非高尔夫天王埃尔斯努力让自己的头脑清醒,策略简单。看上去他做到了。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埃尔斯在湾丘最后两个洞艰难地保住两个帕,他从落后两杆变成领先一杆。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即将到来之时,他有机会连续赢得第二场胜利。

  埃尔斯第三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让他成为本周唯一一个三天下来全部破了70杆的选手。“这里还剩下很多工作。”埃尔斯说,“十分明显,我仍旧处于很好的位置。在赛事开始之前,我会坦然接受这个结果的。我希望明天自己继续努力下去,集中精力打好高尔夫。”

视频-帕尔默赛第3轮集锦 埃尔斯湾丘冲击二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时此刻,埃尔斯的竞技状态不比任何一个人逊色。星期天是埃尔斯六轮比赛中第五次处于领先。当然我们都知道两个星期之前的WGC-CA锦标赛发生了什么事情,埃尔斯在多拉结束了生涯最长一段时间的冠军干旱,第二度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过上一周的全视线锦标赛,埃尔斯并没有参赛,他直接来到了湾丘征战帕尔默邀请赛,冲击本赛季二连胜。

  大易哥看上去又能轻松打出漂亮的高尔夫来了。三轮结束之后,埃尔斯的成绩为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10杆,这让他有机会七年以来第一次实现美巡赛连胜。事实上,在佛罗里达挥杆赛上取得连胜的选手最近要追溯到2001年。那一年,老虎伍兹连续赢得湾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

  本-柯蒂斯在有风的一天看上去一样卓越,只不过他的结局不够好。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来到第16洞五杆洞的时候拥有两杆领先。他距离果岭有60码距离,他用挖起杆处理,没有想到击得太远了,在湾丘最容易的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随后,他在第17洞三杆洞也打过了头,他的切球滚出果岭,又吞下一个柏忌。本-柯蒂斯在第18洞拿下6英尺保帕推杆,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至少明天他还有机会。本-柯蒂斯三轮成绩207杆(70-67-70),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第18洞最后一推非常重要。”本-柯蒂斯说,“你总是希望带着动力进入明天。”

  本-柯蒂斯毫无疑问星期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事实上,由于赛事主办方要躲避星期天下午的雷暴,已经将出发时间提前,并将原来的两人一组调整为三人一组。这意味着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也会从最后一组出发。克里斯-考奇今天在第18洞差点吞下双柏忌,不过他就碰到了很久没有的好运气。他进攻第18洞的时候,小球沿着果岭旁边的岩石弹跳。当小球弹跳第三下的时候,小球蹦上果岭。两推过后,他获得一个帕,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09杆(70-70-69),低于标准杆7杆完成比赛,单独位于第三位。

  两轮过后有望争取冠军的米克尔森根本没有进入领先群。昨天他给人的感觉是推杆又回来了,可是今天他只推入了两个5英尺以上的推杆,跌跌撞撞打出75杆,第三轮结束之后落后7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位于第16位,已经失去争夺冠军的希望。“我经历了艰难的一轮,小球看上去就是不进洞。”米克尔森说。

  今天最好一轮属于福瑞克,他的移动幅度也最大。上一周在因斯布鲁克刚刚取得胜利,福瑞克昨天压线晋级。今天早上,当果岭相对较软的时候,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位于并列59位,福瑞克现在位于并列第六位,落后5杆。“我认为早上出发的时候天气真的很平静,一切都很顺溜。”福瑞克说,“一旦我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之后,情况变得艰难了起来,我也更为认真了。”

  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与米克尔森同组,他打出70杆,三轮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罗相昱(Kevin Na)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拉夫三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领先比赛。他需要在湾丘夺取胜利才能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他在开局两个洞吞下两个柏忌,第13洞击球入水,然后在最后一个洞又吞下柏忌。他第三轮打出74杆,这让他落后领先者5杆,夺冠机会不是那么大。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前两轮,埃尔斯在一天开始的时候找不准节奏。星期六不是这种情况。他打起来完全没有压力,一早便抓下几只小鸟,并在后九洞的五杆洞都收获了小鸟,这个过程中只吞下一个柏忌。第17洞,他成功击球上果岭,有鉴于大风从右边吹来,这一杆就很难。可是第18洞,他的开球实在太短,留下210码的距离,而且右边有水障碍。埃尔斯后来进入沙坑,不过他救到了帕。“真的很磨练人,不过这就是球场的天性。”埃尔斯说。

  本-柯蒂斯知道最后几个洞不能做什么,可是他思索得也许太多了。第16洞面对一个精细的沙坑杆击球,他的脑子最后想的是:“别打厚了。”他没有打厚,可是小球却击到果岭后方,让他不得不面对70英尺的距离。他在该洞三推。第17洞,本-柯蒂斯提醒自己不要将球击到右边,他最终把球击到左边,远远出了果岭。可是他仍旧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落后埃尔斯一杆,今年第一次有机会争取冠军。“我有可能打出平标准杆,高于标准杆1杆取得胜利,也有可能打出低于标准杆3、4杆最后失利。”本-柯蒂斯说,“他做什么,别人做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我需要自己打自己的球,放聪明一些,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把握住机会。”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