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出生三周伍兹就偷腥 一边鬼混一边欺骗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50  新浪体育
女儿出生三周伍兹就偷腥一边鬼混一边欺骗公众



  北京时间3月27日,老虎伍兹庆祝女儿萨姆来到这个世界的方法与之不同,女儿还没有满月,他就抛下妻女出去找野女人。这个过程中,他还编造谎言欺骗大众,让人相信他是一个家庭好男人。至少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是这样形容的。

  2007年6月18日,老虎伍兹夫妻第一次当上父母。不久之后,他立即宣布将放弃别克公开赛,以便多一些时间陪伴这个刚刚来到世界的小家伙。可是根据乔思琳-詹姆斯在其官方网站上最新公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同一周,老虎伍兹就在家指派他最好的朋友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安排一个秘密的约会,随后一周与乔思琳-詹姆斯偷情。

  随后一周的比赛是老虎伍兹本人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赛事在华盛顿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那个周末,他掏钱为乔思琳-詹姆斯买了单,让她从西雅图赶到华盛顿来与他相会。7月6日,乔思琳-詹姆斯乘坐美联航空二等舱来到赛场,那个时候距离老虎伍兹太太艾琳生育仅仅两个半星期。

  萨姆的出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老虎伍兹重返赛场的时候,引来许多关注。艾琳没有出席那场比赛。按照中国人的说法,艾琳那个时候还在坐月子,不适合外出。西方显然没有那么多忌讳。

  老虎伍兹没有赢得那场比赛,韩国选手崔京周最终夺取了冠军,可是乔思琳-詹姆斯抵达球场之后,他的表现开始提升。当最后一轮到来的时候,老虎伍兹落后7杆,可是经过星期六晚--很明显两个人在房间里边也打了一轮--老虎伍兹在星期日就打出70杆,平标准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

  AT&T全国锦标赛举行期间,老虎伍兹谈到了女儿的事情。7月3日,乔思琳-詹姆斯抵达华盛顿与他相会之前3天,高尔夫世界第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两周真是异乎寻常地好,我们的生活中又增添了萨姆。对于艾琳和我来说,好象美梦成真,我们一家人都是这种感觉。很明显,我们有些忙碌,很多个夜晚都是深夜入睡,不过整个事情是有趣的。”

  老虎伍兹不止为妻女忙到深夜,也为色情明星忙到深夜。他给乔思琳-詹姆斯的短信多次显示,他的房事很频繁,有时候凌晨1、2点还呼唤色情明星过来与她一起同房。同时他也有虐待倾向,多次表示要把乔思琳-詹姆斯弄痛,抽她的屁股,扇她的耳光。

  好吧,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局。乔思琳-詹姆斯除了强调她将继续曝光老虎伍兹与她的淫荡史之外,还在个人网站上开辟了一个新的区域:照片区域。不过这个区域暂时是空白,里边只有一句话:“Coming Soon!”(注释:马上奉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