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赛哈茨比与乌修仁领跑 一杆进洞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英格兰新人萨姆-哈茨比(Sam Hutsby)与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西班牙帕拉都马拉加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中,以两杆的优势获得36洞的并列领先。在佳绩频出的第二轮比赛中,有两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都被淘汰出局。

  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91位的哈茨比与世界排名第60位的乌修仁都打出63杆(-7),以130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来自丹麦的卫冕冠军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打出67杆(-3),以132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21岁的哈茨比本来有可能在这一周为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做好参赛准备。去年6月,他成功杀进了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决赛,可惜最终输给了16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曼纳瑟罗还将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创下最年轻的参赛球手的纪录。结果,仅获得英国业余锦标赛亚军的哈茨比在打完9月份的沃克杯比赛之后便转为职业球手。仅仅两个月过后,哈茨比在欧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了第2名,成功登陆本赛季的欧巡赛。

  如今,哈茨比还有望效仿上周在哈桑二世杯夺冠的威尔士新人瑞斯-戴维斯(RhysDavies),在自己的第一个欧巡赛赛季便拿下冠军。因为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次轮过后,哈茨比即使出现了2个柏忌,但是凭借着9只小鸟球,他还是打出了个人生涯的最低杆数63杆,成功抢占并列领先的位置。哈茨比说:“我在昨天夜里多次醒来,我的喉咙痛,真的令我感到难受,但是这一轮的成绩已经让我觉得好点了。”

  跟哈茨比一样,四届欧巡赛亚军乌修仁也急需实现自己的首个冠军,尤其刚刚在哈桑二世杯遗憾地输给了戴维斯之后。乌修仁在本轮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双柏忌,不过他也擒获了1只老鹰和7只小鸟球,最终同样打出63杆。“上周我只是被瑞斯击败了,那是你不得不处理的方式。如果你想赢,守株待兔是不行的。我知道我能够获胜,我打得足够出色去实现那样的目标。”考虑到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是名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因此乌修仁只有拿下本周的冠军,才有机会跻身世界排名前50名,进而赢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在本轮比赛中,球手们的良好成绩频繁出现。另外一位来自英格兰的欧巡赛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Morrison)全场只用了19记推杆,并且有3次直接切球进洞,取得了63杆的佳绩。他的同胞保罗-沃林(Paul Waring)更胜一筹,以62杆(-8)的成绩创造了帕拉都马拉加高尔夫俱乐部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苏格兰球手斯科特-德拉蒙(ScottDrummond)和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David Horse)在三杆洞的6号洞都打出了一杆进洞,但是他们本轮各自打出的67杆与71杆,并不足以保证将他们送入决赛,这两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手最终都无缘周末的决赛。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赛设为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82位球手顺利入围决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