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揭幕站东方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0  新浪体育
2010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揭幕站东方打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气温的逐日升高,上海的高尔夫球场又恢复了活力,各大赛事陆续擂响首场战鼓,一年一度的上海市青少年巡回赛也在此时拉开了帷幕。

  3月21日,“2010上海市青少年巡回赛”在松江东高体育俱乐部打响首场揭幕赛,共有75名高球少年参加本场比赛,分四个组别,严宇涵、石昱婷、周平、宋玮伦分别获得B、C、D、E各组冠军,尤为精彩的是石昱婷以71杆(18洞)的好成绩夺得C组冠军,周平、谢千童也以“加洞赛”方式对D组冠军头衔展开争夺,使得本场比赛精彩纷呈,可谓是“开门红”。

  新赛季开始,胡光耀、严宇涵、周赐麟等小选手都升级为B组选手,已有多场全国性赛事参赛经验的石昱婷与妹妹石昱莉一同出现在赛场上,安徽黄山青少年培训中心也组织了十余名小选手远赴上海参赛,因此B、C两组的较量则成了本场比赛的看点所在。

  经过一轮18洞的激烈角逐,严宇涵以78杆成绩将B组冠军头衔纳入囊中,周赐麟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二,胡光耀获得第三名,成绩为81杆。

  石昱婷在C组33名参赛者中轻松胜出,以71杆成绩夺得冠军,全场比赛共抓到4只“小鸟”。获得C组第二的曾德林开局顺利,在2号洞抓到“小鸟”,但在3号洞出现失误,吞下“柏忌”,最后以74杆成绩结束比赛。去年还是D组冠军的吴所谓今年已升至C组,个头长高的他成绩也逐年提高,与王恩舟同时打出77杆,按照赛事规则,在后九洞表现颇佳的吴所谓最终站在了领奖台前,获得C组第三的好名次。

  D组的冠军争夺战在周平和黄山培训中心的谢千童之间展开,两人的九洞成绩均为42杆,按照赛制,要以“加洞赛”形式决定名次。在裁判的陪同下,两名小选手在第18洞进行角逐,最终周平以标准杆战胜对方,外形酷似“哈利波特”的他在得胜后立即脱帽与对方握手,颇有职业选手风范。今年升到D组的小姑娘叶雷不让须眉,以44杆成绩位居第三。

  E组冠军则由来自黄山的宋玮伦夺得,成绩为42杆;卢钰雯获得第二,成绩为52杆,吕渴阳以55杆成绩排在第三。去年在赛场上吸引了众多目光的6岁小选手Dragon本场未能获得名次。

  经过两年的举办,上海市青少年巡回赛已经逐渐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主办方及时听取各方意见,对赛事进行逐项完善,上海的各家球场也对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推广给予了大力支持。本年度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共设11场,将在10家球场举办,第二站比赛将于4月18日在奉贤的华凯乡村俱乐部举行。(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