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面子不敢不给 维尔硬着头皮打湾丘终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帕尔默面子不敢不给维尔硬着头皮打湾丘终转运

麦克-维尔

  北京时间3月26日,不久之前,加拿大高尔夫球手麦克-维尔根本不会考虑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因为他觉得自己应付不好这个球场。可是“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的一番话,让他觉得不打不行。加拿大人硬着头皮打了几年之后,今年终于开始转运。

  2005年,麦克-维尔在参加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与一个朋友到了附近的传统高尔夫俱乐部(Tradition Golf Club)。他在更衣室中碰到了阿诺-帕尔默。“我说,嗨,帕尔默先生,你还好吧?”麦克-维尔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阿诺-帕尔默没有打招呼,他说的第一句说:“你有几年没有打我的比赛了。”麦克-维尔回答说:“是的,没有打。”阿诺-帕尔默接下来道:“嗨,麦克,我希望你能过来打我的比赛。”

  麦克-维尔当然不能拒绝阿诺-帕尔默,在连续缺席四年之后,过去五年他有四年都到湾丘参加了赛事。麦克-维尔不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主要原因是他在这里的表现不好,过去一段时间,他最好战绩仅为2006年并列第17名。

  可是这个星期四他突然改运,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仅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拉夫三世和J.B。霍姆斯(J.B. Holmes)一杆。他与瑞典选手斯滕森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麦克-维尔表示主要是湾丘的改建帮了大忙。

  去年,湾丘进行了大的改建。全部果岭都挖起来重新做过了,下边铺了18英寸的沙子。另外草种也改变了。除此之外,发球台也改善了,同时将标准杆恢复为72杆。过去三年,湾丘试着将球场改为70杆。

  “过去几年,对于中距离击球者来说真的很难。”麦克-维尔说,“果岭非常坚硬,挖起杆击球,小球弹跳起来有帐篷那么高。这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好的布局,尽管我非常喜欢这场比赛。我在想如果我不能争取冠军,我来打比赛没有什么意思。可是我觉得帕尔默做得很好,又把以前的东西混合进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 麦克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