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精英赛韩国选手占据榜首 冯珊珊首轮并列第3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22  新浪体育
起亚精英赛韩国选手占据榜首冯珊珊首轮并列第37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LPGA巡回赛新赛季美国本土首站起亚精英赛,当地时间周五在加利佛尼亚州La Costa度假村球场结束首轮比赛。这场由韩国企业赞助的比赛,在一开始就展现出了韩国味道,领先榜的前两位都是韩国选手。其中闵娜安(Na On Min)打出无柏忌的66杆,以1杆优势领先崔罗莲。

  在下午出场的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打出73杆,与台北同胞卢晓晴等并列第37位;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打出75杆,目前来到了并列77位。

  在早上7点15分开球的闵娜安很幸运,在赛场起风前结束了比赛。她表示很高兴能在起亚赞助的比赛上获得开门红:“我为我是韩国人而骄傲。这个星期我一直都在说这是我们韩国的企业,这种感觉真不错。希望,起亚可以持续赞助LPGA比赛。”

  全场没有一个柏忌,抓到六只小鸟的闵娜安说,“我感觉很好,推杆很棒。这是最好的结局,没有一点抱怨,我觉得很开心。”

  另两位韩国选手李善华和朴英碧两杆落后领先榜,目前与苏格兰选手卡特里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并列第三位。

  日本选手宫里蓝打出74杆,目前与其他17位选手并列59位。包揽了赛季在亚洲进行的前两站比赛,是44年来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LPGA球员。

  魏圣美则在最后6个洞吞下三个柏忌之后,打出72杆,目前并列第24位。原本11个洞之后有-2杆在手,魏圣美,结果第13、14洞错过保帕推杆,吞下了连续柏忌,“我觉得自己推得还不错,但就是没有进。”魏圣美是赛事的代言人,她希望明天铁杆能再好一点,给推杆留出更好一点的机会。

  世界第一奥查娅打出70杆之后,目前并列第8位。

  这是圣地亚哥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举行有百余位选手参加的LPGA比赛,赛场在La Costa度假村进行。

  浏览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起亚精英赛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