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星丈夫不怕伍兹绿帽子:本人一星期与五人上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24  新浪体育
艳星丈夫不怕伍兹绿帽子:本人一星期与五人上床

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根据福克斯新闻台的报道,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的丈夫凯文-詹姆斯(Kevin James)站出来支持了太太,表示她与老虎伍兹的地下情绝对真实,一点不掺假。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妒忌老虎伍兹,因为他本人常常一星期与五个女的上床。

  凯文-詹姆斯既是色情影片的制片人,本身也赤膊上阵担任主角。他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指出,2006年年底到2008年,他的太太在一个“应招女郎地点”接待老虎伍兹达到10次。通常情况下,那种地方是一个男人找妓女买欢的去处。

  凯文-詹姆斯指出那个时候德文-詹姆斯还没有嫁给自己。他拒绝透露德文-詹姆斯与老虎伍兹第一次幽会,发生“三人行”是在哪家酒店,以及老虎伍兹有多少次是掏钱出来满足他那难填的欲壑。

  凯文-詹姆斯同时说他并不嫉妒老虎伍兹,尽管加上他的太太,高尔夫巨星的情妇已经有16个之多。“我并不嫉妒,我一个星期会与5个女人上床。” 凯文-詹姆斯说,“当你做色情这个行业的时候,真的谈不上什么嫉妒不嫉妒。如果你有嫉妒心,你每个人都会嫉妒的,那样的话,你会自寻短见的。”

  凯文-詹姆斯或许还很开心老虎伍兹给他戴的这顶“绿帽子”。他表示现在他的电话都被打爆了。几家电台都给他打电话,希望德文-詹姆斯能上他们的节目,讲一些新奇的猛料出来,让人更全面地了解老虎伍兹“如狼似虎”的真面目。“今天真是疯狂的一天。” 凯文-詹姆斯说,“目前她在美国是谷歌搜索的第一女郎。我们准备接受邀请,看一看下一步该做些什么。”

  另外一个色情明星桑瑟特-汤玛斯(Sunset Thomas)之前接受《时尚先生》杂志(Esquire)采访的时候谈到老虎伍兹找色情明星做情妇的问题:“既然我们现在都知道老虎是多么淫荡一个人,我真的要说他应该进入色情行业。他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名字了——他甚至不用修改这个名字。在色情行业之中,我们把那些男星称之为woodsmen。(注释,老虎伍兹的姓氏为Woods,与这个词很相近。)因此我说,他的名字很完美。

  “我知道许多女孩都愿意同名人发生性关系,她们甚至愿意为此打折。这些女子觉得这样做可以给自己带来炫耀的资本,她们可以更受欢迎。”

  桑瑟特-汤玛斯说的是对的,至少老虎伍兹的两个绯闻艳星情妇现在都大红大紫,的确有了不一样的炫耀资本。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