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10月举行 冠军128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刚落成的海南观澜湖球会举行。这场职业明星配对赛将邀请世界各地多位国际超级巨星参与,职业个人冠军将独得128万美元奖金,创下亚太地区职业高尔夫赛冠军奖金最高纪录。

  331周世界排名第一、高球巨人诺曼、中国体操巨星李宁、日本著名笑星及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被选为“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荣誉大使,他们将联合多位国际娱乐巨星,携手全力支持这项赛事。

  赛事将邀请20位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目前包括诺曼、张连伟、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佩文、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女将索伦斯坦、韩国“一姐”朴世莉等已经确认出战。

  与此同时,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宣布,原来一年一度的世界杯高尔夫赛,将改为两年一届。而下一届世界杯,将于明年从深圳观澜湖球会,移师至海口观澜湖球会举行。X08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