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骄傲外孙的表现:13名所赚奖金高过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阿诺-帕尔默家族中只有他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看上去还有希望,能够在高尔夫取得一些成绩。事实上,“高尔夫皇帝”对外孙的表示已经很骄傲了。他透露说外孙第13名获得的奖金已经超过他在赛场上的任何一次所得。

  山姆-桑德斯早早离开校园,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可是他的成就却不大,因此他重新寻找自己的根基。他决心从外祖父那里寻求挥杆,以及策略上的建议。职业高尔夫球手从祖父辈那里寻求建议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特别这个老人家是启蒙老师的时候。然而考虑到山姆-桑德斯的外祖父是阿诺-帕尔默时,就一点也不奇怪了。试问有多少人的祖父或者外祖父可以叫“高尔夫皇帝”?

  22岁的山姆-桑德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之前请教了阿诺-帕尔默的意见。虽然这条建议听上去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却相当简单,很易操作。阿诺-帕尔默告诉外孙要寻找到自己的风格,“除了我的话谁也别听”。

  结果山姆-桑德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那是迄今为止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表现。山姆-桑德斯获得68,444美元。阿诺-帕尔默表示他在美巡赛上拿到的最大一张支票也没有这张支票大。“在我做到之前,他给我提过这件事情。”山姆-桑德斯说,“他会细心关注这些事情。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有时候听起来很搞笑。”

  阿诺-帕尔默给了外孙一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外卡。这场比赛是阿诺-帕尔默自己的比赛,想来大家没有什么疑义吧。

  事实上,两爷孙的挥杆方式并不一样。山姆-桑德斯在挥杆之前绝不会提自己的裤子,不过他就汲取了外公大无畏的打法。在本田精英赛的最后一个洞,山姆-桑德斯努力在球道上击一号木。结果很糟糕。阿诺-帕尔默看到外孙的这种策略,他只是会心一笑。“我必须要承认,无论其他人怎么想,当他在第18洞抽出一号木的时候,我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脸。”阿诺-帕尔默说,“我非常骄傲他那样做。”

  阿诺-帕尔默同时很激动山姆-桑德斯能回来寻求他的帮助。当他告诉外孙别听其他人的建议,只听自己的时候,他显然没有开玩笑。“多年之前,我为他启蒙。多年以来,他都是自己处理这些事情,直到最近他才过来对我说:‘你可以一起训练吗?’那正是我希望做的事情。”阿诺-帕尔默说,“他真的不错,挥杆很好。我给他的建议他大多都做到了。他不再听外人的建议了。

  “我记得父亲对我说过:‘当你到巡回赛上征战的时候,你会听到许多人给你建议。这些人会帮你,帮你回到拉特罗布来开拖拉机。’”

  阿诺-帕尔默等记者的笑声散了才结束这个故事。“我对山姆说,”阿诺-帕尔默说,“你需要做的全部是收集巡回赛上的所有建议,这样你可以在湾丘找一个场地上的工作。好吧,不过他真的不错。”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