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领先女子晋级 刘钰兴奋因为没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59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业巡赛领先女子晋级刘钰兴奋因为没打好



  在濒海而建的福州海峡奥林匹克球场,那个驰骋在浓浓绿意青草林木间的黑衣女孩就是被寄予厚望的冠军人选刘钰,一个年仅14岁的小姑娘。3月24日,中信银行业巡赛福州站比赛中,刘钰次轮打出78杆,两轮成绩151杆(73-78),一杆优势领先晋级。赛后,刘钰兴奋而激动地描述着一天的表现,78杆并非她理想中的成绩,但最后的结果令人意外:“之所以这么兴奋,是因为没想到打这么烂还能领先。”

  2009年是刘钰丰收的一年,通过青少年比赛中赢得参加汇丰冠军赛的机会,感受与世界顶尖球手加西亚同组打球。在去年业余高手云集的业巡赛,全年收获大连西郊站和深圳正中站两个冠军。今年更是好彩开头,首轮打出73杆获得三杆领先,有望冲击新年首冠。不巧的是,第二轮经历起伏,险些丢失领先优势。彭婕一路追赶未能坚持到最后,一杆落后排在第二位。

  刘钰与古国燕、林冶舟同组在10号洞出发,第一洞开球剩下80码距离,一向短杆技术较好的刘钰原本以为可能抓鸟,但放松的心态在第一洞便给上了一课,吞下双柏忌。第二洞轻松拿下ok小鸟,情绪稍有好转。除了在13号洞吞下噩梦般的+3杆,前半程收获一直小鸟其余全部保帕。后半程在5、7号洞吞柏忌,在8号洞吞下一直小鸟,最终78杆完成比赛。“前几个洞受到风雨影响,沙坑不是很好打,只要进入沙坑一般都+2‘+3杆。”刘钰感慨:“好久没有半场打得超过+5杆了,今天100码之内的距离出了很多问题。”

  明天,刘钰将在爸爸的继续协助下与彭婕、吕政同组在两杆之内争冠。都是从青少年赛场走上来的三位球手,早已不是第一次正面交锋。刘钰对于夺冠依然信心十足,她表示:“对他们还是比较了解的,同组次数挺多的,拿冠军的信心还是挺大的。”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