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皇帝建议伍兹敞开心扉 大胆回答记者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2:40  新浪体育
高尔夫皇帝建议伍兹敞开心扉大胆回答记者提问

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

  北京时间3月25日,“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相信老虎伍兹救赎自己需要从大胆接受记者提问开始。作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东道主,他同时很失望老虎伍兹没有参加自己的比赛。

  一开始,阿诺-帕尔默对待自己的意见非常谨慎,不愿意谈论老虎伍兹以及让他蒙羞的性丑闻。可是在湾丘谈到老虎伍兹应该如何尊重这项运动时,“高尔夫皇帝”的话匣子自然而然地打开了。

  “如何补救当前的局势,恰当地处理好这个问题,需要做什么,说什么才正确,主要看他本人。”阿诺-帕尔默说,“我的观点是,正如我说过的……我宁愿保密。可是我估计他能想到的最好办法是敞开心扉,让你们这些人(记者)向他开火。这就是我的主张。”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建议来自于一个80岁的睿智老人。他是第一个让美国大众喜欢上高尔夫的球手,一生战果辉煌,赢得7场大满贯赛。即便是这样,他到这样一个年纪仍旧表现得相当谦虚,不辞辛劳为球迷签名,与他们握手、合影,通过自己的真诚和魅力赢得人们的尊敬。可以说他是当之无愧的“高尔夫皇帝”。

  可是,老虎伍兹会不会接受阿诺-帕尔默的建议值得怀疑。自从性丑闻爆发以来,老虎伍兹只与他通过一次电话。在那次通话中,老虎伍兹告诉阿诺-帕尔默他不会参加湾丘的比赛,尽管他在这里赢过6次,转职业之后从来没有缺席过。很显然,阿诺-帕尔默很失望老虎伍兹不参加自己的比赛,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复出的第一站。

  “他有天晚上给我打电话。我们进行了交流。”阿诺-帕尔默说,“我当时听不太清楚他说什么,我请他明天再给我打一个电话,以确认他说的是什么。他照做了。他说他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还不是那么敏锐,无法那么早出来比赛,因此他告诉我他不会参赛。他第一站是奥古斯塔。这就是真实的对话。”

  尽管老虎伍兹没有参赛,他仍旧是湾丘的主要话题人物,就像今年的其它比赛一样。只不过湾丘的情况比较特别,因为他的复出日益临近,所以大家讨论得更为热烈。“我要说我们非常失望老虎不能参赛。”阿诺-帕尔默回答第一个有关老虎伍兹的问题时说,“关于其它问题,你开始提问的时候说到‘向前看。’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向前看。”

  阿诺-帕尔默觉得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是有竞争力的,尽管那是他五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即便如此,他仍然非常惊讶老虎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他复出的第一站。阿诺-帕尔默表示他冬季的时候常常休假两个月,这与六、七十年代的巡回赛球手差不多。可是美国名人赛以及其它大满贯赛之前的比赛,阿诺-帕尔默都会参加,以确保他有最佳的夺冠机会。

  无论如何,老虎伍兹肯定会遇到球迷的骚扰。即便奥古斯塔不会出现,别的赛事也会出现,因为别的赛事不可能那么严格控制观众。阿诺-帕尔默依旧是高尔夫中最受人尊重,最受人爱戴的球手。他回答了这个问题:“那种情况或许会让我很困扰。我是一个天性敏感的人。我估计这种事情常常发生,我或许会适应。可我绝对不期待这种事情发生。”

  蒙哥马利明星知道骚扰的滋味。他在美国遇到过几次这种情况,特别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可是老虎不一样。”蒙哥马利说,“当我来到美国的时候,我才进入聚光灯下。他一直在聚光灯下,过去十年一直如此,因此我觉得他不会出什么状况。他是我见过的最专心的球手,我认为他会做相应的调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帕尔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