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国家队抵达洛杉矶 备战亚运美国拉练正式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16  新浪体育
男子国家队抵达洛杉矶备战亚运美国拉练正式展开

国家队在橡树谷练习场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一行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 (星期一)傍晚六点左右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正式展开美国集训之行。

  国家队美国之行由小球中心四部副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带队,主教练吉姆-约翰逊(Jim Johnson )、助理教练王立、队医马金宽、队员包括:张新军、黄文义、魏巍、霍伟、刘宇翔、肖瑟、赵雄一。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派专车将国家队一行接至橡树谷假日旅馆休息,他们在南加州停留两天,经过调整训练之后将转往佛罗里达州。

  当地时间3月23日 (星期二) 早上,国家队一行在橡树谷假日旅馆用过早餐后,约八点来到橡树谷高尔夫球场进行调整训练。十点左右,由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院长于惠民、高尔夫总监Mike Pearson、教练John Hartman、Tim Skophammer、Alex Bidleman的带领下参观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短杆训练中心。随后John Hartman向国家队队员们教授切杆技巧。中午在橡树谷球场会馆用过午餐后,国家队一行于13:30左右与Mike Pearson、橡树谷学院学员刘臻霖及胡昊下场练习。

讲解短杆技术
讲解短杆技术

  3月24日,国家队一行将前往Oceanside进行TPI(Titleist  Performance Institute)测试,测试完成后,将直接前往洛杉矶机场,转往美国东岸进行训练比赛。

  作为中国国家队海外训练的基地之一,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近年来一直与中高协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此次国家队为备战广州亚运会而进行的美国拉练,也特意在橡树谷做短暂停留和修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