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纪念携手高尔夫50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22  新浪体育
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纪念携手高尔夫50周年

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新浪体育讯 全球销量排名第二,拥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著名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隆重推出专为2010百龄坛冠军杯调配而成的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 (2010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Blend),以庆祝这一高尔夫盛事在韩国的再度举行,并纪念百龄坛携手高尔夫运动50周年。

  在赛事举办之前推出一款专属陈酿已经成为每届百龄坛冠军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的传统。2010百龄坛冠军杯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为本届百龄坛冠军杯推出的专属陈酿为36年苏格兰威士忌,全球仅限量生产20瓶,其中一瓶将赠予本次赛事的冠军。另外,这款限量生产的专属陈酿采用了1960年摘取的稀有谷物和麦芽,这一年恰好是首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举办的年份,该赛事吸引了当时众多著名球手参加。

  百龄坛全球品牌大使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是第一个获得冠军杯专属陈酿的人,今年他将连续第三年参加百龄坛冠军杯。麦克道维尔充满期待地说:“很高兴能参与百龄坛携手高尔夫50年的庆典。尼尔和他同时代的球手都非常值得我钦佩,我很高兴能与他共同参与这次活动。我参与制作了上一款百龄坛冠军杯陈酿,这让我倍感荣幸。而我更期待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我希望能再次赢得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冠军,获得这款珍贵的威士忌。” 

  百龄坛全球品牌总监彼德·摩尔 (Peter Moore) 说:“我们很高兴尼尔和格莱姆能以如此有创意的方式与我们共同庆祝百龄坛携手高尔夫50年。这两位球员在赢得各自的百龄坛高尔夫赛事时都体现出了王者风范。我们要感谢他们通过这次挑战再一次在高尔夫球场留下精彩一幕。我们祝愿格莱姆在2010年4月的比赛中有好运,并期待向下一位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献上2010年冠军杯专属陈酿!”

  早在1960年,百龄坛就与高尔夫结缘,共同举办了首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今年恰逢百龄坛携手高尔夫运动50周年,为此,百龄坛今年推出的2010冠军杯专属陈酿特别选用了1960年这一首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举办的年份所出产的陈年威士忌进行调配,以纪念百龄坛与高尔夫半个世纪以来的深厚渊源。

  近日,身为百龄坛全球品牌大使的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与英国高尔夫名将尼尔·科斯 (Neil Coles) 相聚在英国著名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 (Wentworth Golf Club),共同见证了2010冠军杯专属陈酿的诞生。科斯是1961年第二届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麦克道维尔则是2008年首届百龄坛冠军杯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的冠军。这两位球星摘取由百龄坛赞助的高尔夫赛事桂冠的时间相隔近50年。在庆典现场,他们使用科斯当年使用的木杆击打直径1.62英寸的小球,随后又换用现代的轻型木杆击球,通过比较两种挥杆体验,感受高尔夫运动发展50年历程。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将连续第三年参加百龄坛冠军杯,他表示:“作为首届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我参与制作了2009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这让我倍感荣幸。现在我又见证了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的诞生,因而更期待能够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这款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威士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