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伍兹要戴佛环警示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02  京华时报

  随着重返赛场的日子临近,老虎伍兹逐渐回到了公众视野之中。昨天,他接受了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各5分钟的采访,这是伍兹在车祸后首度接受采访。对于事情经过,老虎依然闭口不提,但他再度为多次出轨道了歉。

  伍兹承认,自己犯的错不止一桩,伤害了很多人,当然伤害最深的是妻子艾琳。“开始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严重,我尝试停下来,可是无法做到,情况变得很糟糕。”伍兹透露,妻子艾琳知道实情后非常震惊,甚至出离愤怒。ESPN记者汤姆采访中也质疑伍兹,既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开始要结婚。伍兹表示,因为自己全心全意爱着艾琳,“正是这样,我自己也更难受”。

  “我现在也不知道面对球迷时会怎么样,有点紧张”。伍兹强调,复出参赛并不意味着不再接受治疗,“治疗还将继续,这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

  接受采访时,伍兹一直戴着一个独特的手环,他称这是佛教的手环,为了祈求保护和力量,从开始治疗后自己就一直戴着。“我背弃了佛教的信仰,伤害了很多人。现在回头去看,很难相信那个人是我。我会在生活实践中弥补过错。”伍兹说,自己会永远戴着佛教的手环,警示自己。(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