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晋都市报:伍兹生活一团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22  山西新闻网_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老虎”首次接受访问

  据新华社电 对于给自己职业生涯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性丑闻事件,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1日首次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

  伍兹在接受高尔夫频道的一期采访时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一贯的我行我素,将整个事情掩饰得很好,以至于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发生。如果我身边的朋友知道,他们一定会阻止或是试图阻止其继续下去。可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伍兹此次答记者问,是自2009年11月27日车祸以来,首次公开回答媒体提问。与以往相同,对于车祸、婚姻和自己的私人生活,伍兹的回答甚是简单。伍兹告诉ESPN记者:“太多丑陋的事情,太多愚蠢的行为,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

  伍兹计划结束近四个月的隐退于4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大师赛。对于此次回归球场,伍兹承认,自己很担心观众能否接受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