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采访与美巡赛不幸撞车 赞助商全视线强烈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全视线光学的一个经理对于星期天晚上老虎伍兹的首次采访有可能抢走人们的注意,影响该公司在因斯布鲁克赞助的美巡赛,表达了不满。

  当福瑞克还在铜斑蛇球场第18洞果岭,差两推才能赢下第14个美巡赛冠军的时候,老虎伍兹在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已经开始播出了。那是去年感恩节车祸爆发以来,老虎伍兹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所受关注的有多高可想而知。

  “我要说:有鉴于我们与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合作关系,我们真的感到有点失望他们选择那样一场精彩赛事收尾的时候播出采访。”全视线光学总经理大卫-科尔(David Cole)说,“作为冠名赞助商,我们投资了那么多钱到全视线锦标赛上。”

  老虎伍兹的采访在美国时间星期日傍晚7点30分播出,那个时候,受天气影响的全视线锦标赛刚好进入最后时刻。如果不受天气影响,赛事应该在下午6点结束。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都在下午6点30分播出采访的预告。全视线锦标赛的转播单位是NBC,他们没有中断播出,也没有在播出的时候提到老虎伍兹。

  全视线与美巡赛所签的合同是四年时间,这是第二年。根据估计,他们每年支付的赞助费是700万美元。另外一方面,他们还赞助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一个节目,该节目在每轮赛事结束之后立即播出。

  全视线锦标赛冠军福瑞克在赛后谈到了老虎伍兹的采访,他开玩笑说已经没有人观看他制胜的一推了。“我能接受这样一个现实,我没有什么。”福瑞克说,“有一天,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另外福瑞克还评论了老虎伍兹的采访。“我认为他露脸,让大家看到他,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情。”福瑞克说,“他们会自己做出判断,可是我想这样一个采访会让他前进一步,关注接下来的事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