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特克杯要求媒体穿队服 美联社记者强硬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的赛事主办方希望观众观看他们的表演赛时穿上他们支持队伍的队服,他们同时也想记者这么做。结果美联社的记者拒绝了。

  特维斯特克杯是一个两天的对抗赛,在诺娜湖(Lake Nona)和艾尔沃斯(Isleworth)两个高档社区的巡回赛球员之间展开,参赛的球手包括埃尔斯、马克-欧米拉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等。

  可是星期一,球迷如果要进入赛场观看比赛,必须穿上蓝色或红色的队服。或许这还没有什么,赛事志愿者也要求记者这么做,否则就无法进入今年赛事的举办地艾尔沃斯。

  赛事主办方发给记者一个媒体包,里边包括一件红色的球衫,上边绣有特维斯特克的标志。赛事发言人克丽丝塔-泽尔兹(Krista Zilizi)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记者必须穿艾尔沃斯的红色球衫,或者诺娜湖的蓝色球衫,才能报道赛事。而赛事主办方提供了相应的球衫供记者更换。“从根本上来说,这是一场表演赛。我们要求穿红色和蓝色球衫的目的是为了制造气氛。” 克丽丝塔-泽尔兹说。

  可是美联社拒绝了赛事主办方开出的要求。这是美联社第一次派出记者报道特维斯特克杯。美联社表示该记者到那里只是采访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维斯特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