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老虎”低头再求宽恕

  

▲伍兹:我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抱歉,请求大家的宽恕。(本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 梁金雄) 因“车祸门”牵扯出一系列性丑闻而无限期休战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1日首度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车祸门”的真相,不过他忏悔地说:“我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一贯我行我素,将整件事情掩饰得很好,以致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发生。”

  拒绝透露“车祸门”细节

  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

  “我伤害的不仅是我妻子,还伤害了许多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尊敬我的孩子,”伍兹坦诚地说,“这就是我要道歉的原因,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十分歉疚。”

  去年底遭遇“车祸门”和性丑闻的伍兹通过自己网站坦承:“我的‘不忠实’给许多人,特别是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伤害。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抱歉,请求大家的宽恕。”

  伍兹称,自己当时向母亲和妻子坦白真相可以说触及了他的人生最低点。“我给她俩造成的伤害最深,她们是我生活中最亲近的两人,在我把我所做的事真实地告诉她们时,我感觉十分痛苦”。

  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生活在谎话当中,现在当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时,“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

  对复出之战既紧张又兴奋

  本月16日,伍兹宣布自己在离开赛场144天后将复出参加美国大师赛,该项大赛将于下月初举行。

  谈及下个月初他将复出参加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他说:“我对复出之战感觉有些紧张。如果届时能听到零星的掌声,那就太美了。”但他对复出感到十分兴奋,“我很想念赛场上我的朋友,我想打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