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举行 廖贵明胡牧等名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8:23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举行廖贵明胡牧等名将参赛

选手赛前练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苏州,本周,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转战至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地——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产生今年华中资格赛的3名入围者。3月22日进行了赛前热身,有67名球员报到参赛,其中业余球员占到12名。

  本站参赛选手可谓阵容强大,除了曾在前几届旭宝华中资格赛入围的陈小马、孔维海、徐秦和刘鑫、国内知名职业选手廖贵明、吴康春、尚磊,以及前足球名将、现高尔夫职业球员邓乐军,还有胡牧、苏东这两位后起之秀。此外,在刚结束的华南资格赛排名并列第11位的15岁业余小将欧阳正又再次前来为入围一搏。

  今天苏州地区开始降温,风速强劲。第一次来到金鸡湖的胡牧,一轮练习后对球场赞叹有加。 “金鸡湖球场十分漂亮,虽然天气欠佳,但仍能感受到球场的独特风景和魅力。”他说,“看来本周我最大的对手就是天气,听说明天的天气条件更加恶劣,我在场上会采取保守策略,尽量避免失误,以保Par为目标。”

  谈到2008年在华北资格赛以冠军身份入围,并在当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中顺利晋级决赛轮的经历,20岁的胡牧仍然很兴奋:“能凭借自己的实力打进这项欧巡赛事,让我倍受鼓舞,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再次入围。”

  华中资格赛的场地——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湿地九洞和丘林九洞,也正是4月15-18日即将开赛的250万美元奖金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但资格赛期间,选手们在所有Par3球洞将从蓝TEE开球,与正式比赛的黑TEE相比,总长度从7,326码略减少120码。但高羊茅长草区和深陷的沙坑,以及众多长距离、被水障碍包围的球道,将如同VOLVO中国公开赛期间一样挑战球员的勇气和耐力。所以,对即将入围的3名优胜者来说,本周也是一次难得的大赛前的演练。

  苏州金鸡湖由世界高尔夫三巨头之一、有着“黑骑士”美誉的加里•普莱耶在中国华东地区的首个签名设计的球场。球场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与独墅湖之间,森林、湿地和林克斯三种不同风格的9洞球场完美结合,体现出设计师永不妥协的完美设计理念,充分演绎着传奇与经典。

  据悉接下来的几天,苏州将迎来降雨和降温,恶劣天气是否仍将主宰比赛?谁能坚持下来顺利进入决赛,明日见分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