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放弃专访老虎伍兹机会 只对不受限采访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老虎伍兹接受了两家电视台--ESPN、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专访,另一家电视台--CBS原本也有机会,但是他们最终选择“拒绝采访老虎伍兹”,因为他们认为采访时间只有五分钟,受到了限制。

  CBS体育部发言人莱斯利-安妮-韦德(Leslie Anne Wade)表示,CBS感兴趣的是“不受任何限制的”采访这个受性丑闻困扰的高尔夫明星。

  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都在艾尔沃斯俱乐部采访了老虎伍兹,而采访的内容按照合同在星期天晚间播出。这是感恩节车祸发生以来,老虎伍兹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这两家电视台表示更为重要的是向老虎伍兹提出问题,而不是因为这些限制拒绝这样一个大好机会。

  在性丑闻爆发之后,媒体越来越不受老虎伍兹的控制。高尔夫世界第一试图限制2月19日道歉会的记者人数,结果遭遇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集体抗议。除了三个新闻社的记者之外,该协会的记者一个都没有出席在美巡赛总部举行的道歉会。

  这一次,CBS甘愿牺牲收视率而拒绝老虎伍兹的采访进一步说明高尔夫世界第一对媒体已经失去控制,特别是大众媒体。许多人猜测老虎伍兹所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即便那是美国公开赛,他也会遭到全面拷问,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奥古斯塔俱乐部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