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福瑞克夺冠 崔京周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8:59  新浪体育
全视线锦标赛福瑞克夺冠崔京周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福瑞克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美巡赛全视线锦标赛在佛罗里达铜斑蛇球场结束,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总成绩271杆(67-68-67-69)获得冠军。这是福瑞克时隔32个月、经历了58场比赛之后再次获得冠军奖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4个美巡赛冠军,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也将上升到第6位。

  韩国球员崔京周周日打出67杆,总成绩272杆(69-69-67-67)获得第二;巴巴-沃生以273杆排名第三;尼克-沃特尼275杆排名第四。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