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复出赛近半网友乐观 新浪调查显示或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老虎伍兹宣布复出后,他将在名人赛上有何表现成了热议话题。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的一份在线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网友对老虎的复出赛表现持乐观态度,48%的网友认为他能进入前十名,甚至有40%的网友认为伍兹能夺得冠军。

  共有1741名网友在新浪高尔夫频道对“老虎伍兹名人赛成绩”做了预测,认为伍兹能进入前十名的共有842票,占总票数的48%;认为伍兹会第5次披上绿茄克的有678票,占到38.9%;仅有221票认为伍兹无法晋级,占到12.7%。

  在另一项对“是否支持伍兹选择名人赛复出”的调查中,有62.2%的网友认为伍兹做了英明的选择,他只有在名人赛上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也有16.3% 的网友认为无所谓,跟选择哪一场比赛复出没有多大关系;不过有13.8%认为名人赛不是他复出最佳时机,应该有至少一场的热身赛;只有极少数网友认为个人生活问题没解决,伍兹不应该立即复出。

  在对伍兹绯闻的态度上,有58.8%的网友觉得很无聊,在伍兹宣布复出后,不想再看到关于他的绯闻消息;也有24.8%的网友持观望态度,仅有16.4%的网友对伍兹的绯闻很感兴趣,会关注下一步进展。

  对于伍兹太太艾琳,网友也有话说。49.7%的网友认为艾琳应该支持老公,一定要在名人赛上露面;也有31.4%的网友预测艾琳不会出现,认为她根本就没有原谅伍兹;18.9%的认为如果伍兹夺冠,艾琳才会出现。

  在最近5年内,老虎伍兹经历了两次重要复出,一次是2006年老虎的爸爸去世,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复出,但没有晋级;另一次是在去年,他在膝伤之后复出的第一场赛事是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不过在第二轮就败下阵来,但他在两周之后却赢得了帕尔默邀请赛。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一份国外网站的调查中,同样有绝大多数网友认为伍兹将在复出赛上有良好表现。占到40%的网友认为伍兹能进入前十名,24%的网友认为他能进入前25名,甚至有15%的网友认为他能赢;也10%的网友认为能晋级,但进入不了前25名,仅有8%的网友认为他将被淘汰。

  进入调查页面 伍兹专题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