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闭关与世隔绝 史翠克通过经纪人传话无回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8: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过去五个月,老虎伍兹的好朋友史翠克通过高尔夫巨星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传话,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可是闭关在家的老虎伍兹一直不回话。

  在这种情况下,史翠克也只能像其他人一样,带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看一看自己总统杯的队友在美国名人赛复出的时候如何应对媒体、观众,以及身边的喧嚣与骚动。“我想这将给他的心理提出极端的考验。”史翠克在全视线锦标赛上说,“你要应对许多完全不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其他球手会做何反应,大众会做何反应。每个人都在思索和猜测这个问题。他需要处理很多事情。这是第一步。他某一点必须要复出。我真的很好奇,每个人会怎么对待他,他又会怎样对待每个人。”

  43岁的史翠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他今年已经赢得北方信托公开赛。去年秋天举行的总统杯,史翠克与老虎伍兹连续搭档了四场,取得了4胜0负的完美战绩。在这个过程中,史翠克也成为巡回赛上老虎伍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

  史翠克表示在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不久,他便通过马克-斯坦伯格,向老虎伍兹带去了消息。“后来,在他公开讲话之后,我又通过斯坦伯格给他带了话。我知道他收到了我的讯息。”史翠克说,“我这边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是,我没有同他谈过话。什么也没有谈过。”

  老虎伍兹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他将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史翠克相信老虎伍兹仍有可能夺取冠军,尽管他离开了高尔夫很长一段时间。“我确信他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史翠克说,“我想他有一点生疏。一个人从去年11月开始便不打比赛,5、6个月之后重返赛场有点生疏是很正常的。对于他来说,也许要两个洞,九个洞,两轮,才能化解生疏。谁知道呢?可是我觉得到星期天的时候他一定是股力量。我认为他会把这一切当做他的动力。我想他现在又有许多东西要证明了,所以他出来的时候,胸中一定燃着烈火。”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