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领跑哈桑二世杯54洞 梁文冲71杆居第3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皇家达累斯萨拉姆高尔夫俱乐部的红场结束了第三轮比赛。27岁的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54洞的领先。首度在非洲参赛的中国名将梁文冲本轮打出71杆(-2),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6位。

  哈桑二世杯第三轮的比赛在标准杆为73杆的红场完成。世界排名第68位的乌修仁本轮打出64杆(-9),以三轮-20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为两杆。上一轮领先的威尔士新人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本轮打出68杆(-5),以-1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与法国球手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分别打出67杆(-6)、68杆,以-1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乌修仁全场总共拿下了10只小鸟,只在17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以64杆收杆,从次轮的并列第2位上升至单独领先的位置。他将在周日的比赛中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至今为止,乌修仁只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获得过5个冠军。

  世界排名第88位的梁文冲凭借着次轮取得的66杆佳绩,顺利闯入周末的决赛。在周六的第三轮比赛中,他在保住了前7个洞的标准杆之后,终于在8号洞抓下了自己的第1只小鸟,然后在10号洞再抓小鸟。可是在四杆洞的11号洞,梁文冲出现了失误,吞下了双柏忌。不过,他很快在13号洞抓下小鸟。有点不幸的是,梁文冲又重演了首轮的败笔,再度在14号洞吞下了柏忌。尽管如此,凭借着15、17号洞的小鸟球,他最终打出了71杆,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6位,比次轮的并列第39位略为靠前了一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