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第三轮大风中收杆 韩国选手金亨泰跃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16  新浪体育
中韩赛第三轮大风中收杆韩国选手金亨泰跃居首位

韩国选手金亨泰(摄影:王述)

  3月20日上海消息,2010年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轮比赛在大风中收杆。与昨天相比今日的天气阴沉,风力更大。出发前与中国台北球员汪德昌和同胞李晋源并列第三的韩国选手金亨泰本轮打出69杆,三轮过后总成绩208杆(69、70、69),低于标准杆8杆,跃居第一,获得单独领先。

  出发前并列领先的韩裔美籍选手许约翰(John Huh)第三轮发挥稳定,交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总杆210杆,以两杆之差退居次席。另一位以并列第一身份进入第三轮的韩国小将孙准业打出73杆+1,总杆数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一位韩国选手Park Eun Shin并列第三。

  两轮过后共有11名中国球员成功晋级,第三轮出发前与韩国选手李金源和金亨泰并列第三的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受到大风影响发挥欠佳,本轮仅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79杆,总杆218杆+2(66、73、79),排名掉落到并列25名。李超本轮打出76杆,总成绩219杆+3(71、72、76),排名并列31位。吴康春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216杆(75、72、69)平标准杆,排名并列19,这也是本轮中国球员的最好杆数。赛后吴康春表示,中韩两国选手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以中高协外籍职业选手身份参赛的韩籍选手严载雄本轮打出68杆,三轮总成213绩杆(74、71、68)进入前十名。赛前被看好的韩国小将卢乘烈以并列26名的成绩进入本轮,他最终打出69杆,总成绩214杆-3(72、73、69)上升到并列12位。卢乘烈与领先者金泰亨相差5杆,这位新科欧巡冠军要想在决赛中实现超越有一定的困难。

  “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兑换银行主办,每年在中国和韩国各举办两站。今年是第三年举办,前四战比赛的冠军均被韩国选手获得。中国球员的最好成绩是老将张连伟2009年在东莞站取得的并列第六名。

  (子木)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