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性福生活全拜好友所赐 球场设计总裁为皮条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35  新浪体育
伍兹性福生活全拜好友所赐球场设计总裁为皮条客

贝尔为伍兹的“性”福奔波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报道,AV女优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即将在纽约时间3月19日公布第二批信息。这批信息提供了一个新内容:老虎伍兹的好朋友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的确是他的铁哥们,一直在为高尔夫巨星的“性”福勤勤恳恳地忙碌着,鞍前马后,不辞辛苦。

  TMZ网站了解到乔思琳-詹姆斯即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一批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都是布莱恩-贝尔在2007年所发。其中一封电子邮件详细叙述了4月27日到5月2日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一次幽会。那一年5月3日至6日,老虎伍兹参加了在夏洛特举行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并最终夺取冠军。

  另外一次约会出现在2007年7月份,约会地点是华盛顿特区。老虎伍兹那个时间段正好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主办AT&T全国锦标赛。老虎伍兹在那次比赛中获得并列第六名。赛事举行期间,乔思琳-詹姆斯去了华盛顿。这两次约会都有布莱恩-贝尔的参与。他兢兢业业地忙着为乔思琳-詹姆斯预订航班和酒店。

  实际上,TMZ以前也报道过布莱恩-贝尔在老虎伍兹婚外情中的角色。11月份,他就帮助虎女郎第一号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去澳大利亚,与高尔夫巨星幽会。

  布莱恩-贝尔是老虎伍兹儿时的朋友,他的一颗忠心似乎已经得到回报。他现在担任着老虎伍兹设计公司的总裁。许多人认为老虎伍兹设计公司是他未来的一大印钞机。实际上,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在大笔大笔收钞票了。老虎伍兹目前在迪拜、墨西哥以及北卡罗来纳州都有球场设计项目。而这些项目并没有因为性丑闻停下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