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落幕 各组冠军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当女子A组的吕政在加洞赛推出最后一杆,后来居上夺得本组冠军的同时,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比赛也用赛事组织圆满和比赛成绩优良的表现,为今年全年度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活动开了个好头。

  今天是本次赛事的第二轮。青少年选手们与昨天的出色发挥相比,今天表现得不够理想。各组领先选手的本轮成绩普遍在标准杆之上,最优秀者为平标准杆的72杆。

  男子B组选手李昊桐在第一天比赛中打出69杆的高水平,但在今天却自我评价“打爆了”。尽管最终拿到了冠军,但显然他更关心的是今天不够理想的发挥:“第一名不算什么,我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而赛前希望能站上领奖台的7岁小姑娘陈钰琳,因为只得到第四名而与领奖失之交臂。显得有些失落的她眼巴巴地看着小伙伴们领奖,而她的爸爸则不停地鼓励她:“今天就比昨天打得好,下次会比这次打得好。”

  对于选手们的表现,本次赛事裁判长俞顽峰的评价是,一是今天球场内的风力较大,对球员水平发挥有一些影响;二是小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尚显稚嫩,对一些变化和困难估计不足。

  今天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出现在女子A组中。当比赛结束时,吕政追平了昨天领先自己一杆的徐倩怡。在决定名次的加洞赛中,两人的第一洞又打成平手。在下一个三杆洞的角逐中,徐倩怡因球落入沙坑而失去机会。最终吕政以一杆的优势获得本组冠军。

  此外,C组的李浩源今天击出了一记一杆进洞而受到了特别的奖励。薛涵和刘瑞欣被授予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本站比赛采用A、B、C组两轮各打18洞,D、E组第一轮打18洞,第二轮打9洞的赛制。获得本站比赛各组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子A组欧阳正(144杆)、B组李昊桐(148杆)、C组关天朗(147杆)、D组王东禹(113杆)、E组许安迪(119杆);女子A组吕政(155杆)、B组吉融(147杆)、C组隋响(148杆)、D组关汝晴(110杆)、E组杜墨含(114杆)。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二站比赛将于四月下旬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