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历史全记录 古森两夺冠达利最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2:54  新浪体育

  全视线锦标赛(The Transitions Championship)是PGA巡回赛坦帕站比赛,常年在佛罗里达州西海岸的坦帕举行。作为赛季初“佛罗里达挥杆系列赛”中的一站比赛,全视线锦标赛也被当作为名人赛的热身赛。“全视线”是美国镜片制造商,从2009年开始成为该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2009年全视线锦标赛

  比赛日期:3月18日-22日

  比赛地点:佛罗里达州帕默港,威斯汀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

  2009年赛事回顾

  雷铁夫-古森在前三轮都打出了6字头成绩,最后一轮完成70杆。他最终以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第二次在全视线锦标赛上夺冠。查尔斯-霍威尔三世和布雷特-奎格利两人一杆落后于古森,获得并列第二;第三轮领先选手汤姆-雷曼最后一轮完成75杆,最终获得并列第8名。

  全视线锦标赛记录

  ◎72洞最低杆数记录:266杆,维杰辛格,2004年。

  ◎18洞最低杆数记录:62杆,杰夫-斯鲁曼,2004年;马克-卡卡维查,2007年。

  全视线锦标赛举行场地

  全视线锦标赛每年都在同一个球场举行:威斯汀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

  全视线锦标赛相关资料

  ◎赛事在2000年诞生的时候叫作坦帕湾精英赛,克莱斯勒和Pods是之前的冠名赞助商。

  ◎赛事在2001年因为911恐怖袭击事件而被取消。

  ◎崔京周是第一位在该项赛事两次夺冠的选手,分别是在2002年和2006年;随后古森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他分别在2003年和2009年夺得冠军。

  ◎全视线锦标赛早期被安排在美巡赛的后半段赛程,2000年在总统杯那一周举行,2002年与WGC运通锦标赛同期举行,被当作是巡回锦标赛的赛前热身赛。从2007年开始,赛事才被移动到美巡赛的前半段赛程。

  ◎2008年比赛第一轮,约翰达利出人意料地让坦帕湾海盗队教练乔恩-格鲁登(Jon Gruden)当起了他的球童。随后达利也被他当时的教练布奇哈蒙抛弃,因为哈蒙称他在比赛中的行为不检点(达利在赛事因雨水中断的间歇去酗酒了)。

  全视线锦标赛冠军名录

  全视线锦标赛   2009年 雷铁夫-古森 276杆

  Pods锦标赛     2008年 西恩奥海尔 280杆

  2007年 马克-卡卡维查 274杆

  克莱斯勒锦标赛 2006年 崔京周 271杆

  2005年 卡尔-佩特森 275杆

  2004年 维杰辛格 266杆

  2003年 雷铁夫古森 272杆

  坦帕湾精英赛   2002年 崔京周 267杆

  2001年 没有举行

  2000年 约翰休斯顿 271杆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