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白宫面见奥巴马 宴会人太多错过打招呼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全视线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哈灵顿没有打出最好的杆数,但是笑容不亚于任何一个人。原来他前一天刚刚受邀前往白宫,出席了那里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宴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庆祝爱尔兰的传统节日。

  因斯布鲁克最后一个洞,哈灵顿沙坑中救球,小球直接进入洞杯之中,他最终交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并列位于第12位。赛事结束之后,爱尔兰明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3月17日在白宫的经历。

  爱尔兰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主要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个节日深受哈灵顿喜爱。在这一天,他来到华盛顿,与另外150人一起参加了下午6点的招待会,这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爱尔兰总理考恩。

  这次白宫之行给哈灵顿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参观白宫的各个房间之后。那么他有遗憾吗?哈灵顿觉得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机会给奥巴马打招呼。“当宴会结束的时候,每个人明显都走过去说:‘哈罗’,而我呆在了后边。”哈灵顿说,“我错过了机会,可是我会与他再见面的。总的下来,那一天相当美好。应该说接近完美。”

  如果说白宫之行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那么铜斑蛇球场也是。哈灵顿从来没有参加过全视线锦标赛。虽然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打了一轮练习,他对球场的不熟悉就显现在了比赛之中。第17洞三杆洞,顶着寒风要打224码。哈灵顿觉得应该用5号木强攻,后来才明白果岭后方有道山脊,非常难切杆。结果他在该洞吞下柏忌。

  不过现在有了一轮经验,爱尔兰人应该会在随后三天的比赛中慢慢好起来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