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威利斯领先首轮 古森福勒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充分把握住赞助商外卡给自己带来的这个好机会,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在因斯布鲁克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到全视线高尔夫锦标赛领先榜榜首位置。

视频-全视线赛首轮集锦 坏小子达利沙坑完美救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的一共有6位选手,包括: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福瑞克和卫冕冠军古森。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杰夫-奎尼(Jeff Quinney)、J.B。霍姆斯(J.B. Holmes)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加勒特-威利斯对于赛事举办地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不可谓不熟悉,他就居住在40英里之外,他的问题是没有参赛资格。他一开始以为自己肯定能参加这场比赛,不过今年的赛事阵容大大强过以往,世界排名前25位选手一共有14人进入了阵容。他相当迟了才拿到一张外卡,获得参赛资格。

  加勒特-威利斯的比赛在进入后九洞之后发生改变。事实上,他在第十洞陷入麻烦,在那里他开球进入树林之中,随后的击球又冲出果岭。可是这一洞他没有吞下柏忌,反倒切球进洞抓到小鸟。随后,他又接连抓到两只小鸟。“接下来,你知道,一只小鸟跟着一只小鸟。” 加勒特-威利斯说。这位选手在后九洞的五杆洞全部抓鸟成功,其中拿下了两个15英尺的推杆。

  第一轮还有一个人的表现让人惊讶: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这个选手一度是赛事的第七号替补。星期三他还在休斯敦的家中,清理花园中死去的棕榈树,随后他就乘坐最后一架航班来到坦帕。杰夫-马格特抵达因斯布鲁克的时候获悉维杰-辛格因为背伤退出赛事,自己获得参赛资格。他立即上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杰夫-马格特的问题是做了那么多园艺工作,周身酸痛。另外一个问题是第11洞五杆洞的肮脏柏忌。“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 杰夫-马格特说,“我希望我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有资格参赛,不过情况还好。”

  南非球手古森已经两度在因斯布鲁克夺取冠军了,一次在秋天,一次在春天,他继续仰赖腹式推杆和交叉的握杆姿势。看上去,这种方法相当适合他。他快速启动,有望卫冕12个月前夺取的全视线锦标赛冠军。另外,卡尔-佩特森也是前冠军,他与其他许多选手一样,拿下了一些关键性的帕。

  加勒特-威利斯在早上完成比赛之后不久,风渐渐猛烈起来,早上抓鸟还是日常任务,下午情况完全改变。这是福瑞克非常生气的原因。他在开门的五杆洞,原本一切一推可以拿下一只常规的小鸟,可是却没有做到。“我很生自己的气,因为我知道今天肯定很难。”福瑞克说,“可是随后我便撕开了球场,在一些非常难的球洞抓到了小鸟。我很开心能够获得一个良好的开局。果岭非常快,这些果岭起伏相当大。当风这样刮的时候,今天要打出好杆相当难。”

  瑞奇-福勒被许多人视为美国的新希望。这个美巡赛新人今年的表现不错,现在他要做的是争取美国名人赛入场券。当他遗憾地错过WGC-CA锦标赛时,这无疑成为了他当前的一大目标。瑞奇-福勒要做到这一点不容易,他有两条途径,赢得全视线锦标赛,又或者未来两周的比赛。另外一条途径是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后,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79位提升到50位。21岁的小将星期四给自己制造了这样一个机会,不过他并不想让这一切干扰自己。“一旦我上场之后,我就不太想这些事情了。” 瑞奇-福勒说,“我要努力参加上美国名人赛。我从来没有打过那场比赛。很明显这是我未来两周的目标。我要按照今天的做法继续做下去,我想应该没有问题的。”

  约翰-达利星期四打出70杆。日本神童石川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首轮仅仅打出83杆,排在最后一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