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颜知己不等于情妇 英国美女主持否认与伍兹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8:17  新浪体育
红颜知己不等于情妇英国美女主持否认与伍兹有染

英国天空电视台前主持人克里斯蒂-加拉赫尔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国天空电视台前主持人克里斯蒂-加拉赫尔(Kirsty Gallacher)否认她与老虎伍兹有染,尽管她承认自己与高尔夫巨星是好朋友。

  在老虎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有几个网站报道说克里斯蒂-加拉赫尔与老虎伍兹有不正当的关系。日前,这位美女主持否认了这些报道。尽管如此,她承认自己是老虎伍兹的红颜知己,每次高尔夫巨星来英国都会给她打电话。

  “全部都是谣传,完全不正确。” 克里斯蒂-加拉赫尔对一家报纸说,“我觉得非常恶心。我知道有人在议论我,这是我请律师来处理的原因。不过你做这份工作,你会变得坚强,因为你知道这些事情会向你扑来的。我总是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虽然有人向我们扔垃圾,但是我们会处理好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